好久沒有好好的帶二個小女生出去走走了
看著今天美麗的藍天
不管身體再累一定要小孩、相機去曬太陽去....

今天果然熱浪逼人啊~~
到了台茂我們馬上躲進冷氣房內
一入內馬上看到一座大型的室內運動場
好多人在打球、溜直排輪喔~~
二個小女生羨慕死了
真希望也能加入他們呢~~
我們趕緊轉移陣地
一樓一樓的巡視各層樓的新鮮事物



大概是我們不是愛買一族的吧
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
偌大的台茂商城就這麼被我們給逛完了

當我被台茂的冷氣吹到冷到不行時
我們決定到外面曬曬太陽去
一看不得了了
外面的太陽真的美到不行啊
而且還有一個噴水池
這下子二個小女生肯定拉不走了

算了
看著美麗的天空
我也不想走了
反正讓二個小女生玩玩水也不錯
我也可以拍拍照呢~~


有一個小男生很有趣一直看我這個怪阿姨在拍照
看著看著我也正好補捉到他一個有趣的畫面....

凡凡說,
今天水好像鑽石
她好想將他們帶回去放在他的寶盒內
我說~~
沒關係
媽咪都幫你打包好放在相機裏了
等你要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囉~~~
>

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美好美
連我沒加偏光鏡都能拍到令人心醉的藍天
看來還是該為我的鏡頭買個偏光鏡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